4小时候的coda酱和carnelianXD 想印成明信片交换玩 2018-11-28 热度-[15]
那啥荷官在线发牌竟然被屏蔽了(。) 菱格是素材) 2018-08-20 评论-[1] 热度-[45]
装作是so酱的生贺)其实是当时环环生日时候看到天使(?)so酱的脑洞啦(x 2018-05-28 热度-[5]
白情~o(〃'▽'〃)o终于画完了,跪在地上) 2018-05-23 评论-[2] 热度-[54]
立个flag,按时做完アイナナrpg脑洞 2018-04-03
一点都不凶) 2017-12-21 评论-[1] 热度-[7]
格瑞香蕉牛奶,您的不二选择!凹○大赛排行榜第二冠名商品!口感清甜,快来尝尝吧!是输入法先动手的,我每次输入“格瑞”的时候都会出现…有图有真相(x本来以为真的有格瑞香蕉牛奶,结果之后上网搜了一下,人家是叫宾格○香蕉牛奶……可惜了(?)实在是想不出什么好的广告词,只好凑凑字数x 2017-07-07 评论-[2] 热度-[19]
小蓝生日快乐! 试试这边会不会缩图…… 嘛其实还有一张然而我也不知道今天晚上能不能画完……sad 看造化吧(?) 2017-06-23 热度-[31]
上一张总其实是这样的……(咦 图三是我每次听太阳与月的脑内活动【【 突然想玩一把龙宫岛偶像天团paro 2016-03-06 评论-[1] 热度-[15]
五模考完寂寞如雪【。 明天受死之前先暗搓搓发点摸鱼【。 无印总一还没有画完【。 呜呜呜苍法真的好好看哦 2016-02-28 评论-[6] 热度-[20]
“看他们打得很high的样子,我们凑个热闹如何?”“你先把肉夹馍啃完再说。”每次玩双鬼都想带上肉夹馍我是不是没救了【x暗搓搓打个tag(′m`) 2014-09-26 评论-[3] 热度-[37]
看到荣耀会激动,拿起伞想到千机伞还有伞哥,念心脏(一声),拿着伞对着基友说“枪形态”“盾形态”什么的都是很正常的事(○’ω’○)期待什么时候真出这么一款游戏,等着各种周边。还有就是梦里有这么一群人,就如同他们活在自己的生活里一样。 2014-07-01 热度-[3]
昨天晚上做梦,梦见伞修,母球复活了去见叶神,叶神捧着他的脸说“十年不见,你也老了。”maya整个人都萌萌哒,基友说做梦都虐心真脏(・∀・`*)。 2014-07-01 热度-[6]
枪炮嘿嘿嘿因为最远(○’ω’○)其实还想玩战法来着,基谷最近也要开枪兵了窝要把魔枪当战法玩(´v`o)♡ 2014-06-18 评论-[6] 热度-[1]
我竟然画完了!拖延症终于有救了!就当小黄濑的生贺吧(*′▽`) 2014-06-01 热度-[12]
叶神生日快乐!!得知叶神跟我只差一天我特开心w 2014-05-22 评论-[1] 热度-[3]

1 of 2

© -绯川- | Powered by LOFTER